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向险而行 冲锋在前 江西上饶电信誓守通信生命防线
2022-06-23 澎湃新闻
分享:
   

近日,江西省‍受强降雨影响,部分地区发生洪水,6月20日11时江西省水文监测中心升级发布洪水红色预警:受强降雨影响,预计未来4天,鄱阳湖湖区仍将持续上涨且可能发生超警0.4米左右的洪水。

汛情就是命令!中国电信江西上饶分公司、景德镇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体党员干部闻“汛”而动,迅速投入抗洪抢险保通信,映山红党员突击队连夜紧急搬运防洪物资,搬运发电机等设备,抢修损毁基站、光缆,切实保障通信网络畅通。截至目前,省市县已累计投入抢修人员735人次、抢修车辆130台次、应急装备5台次、发电油机120台次。累计恢复基站576座,光缆25条32公里,当前,各乡镇受损通信正在有序恢复,抗洪抢险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