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京电信推进受理数字化改革提升效能
高雁 2022-06-2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江苏南京分公司集约受理服务中心负责南京全区甩单、政企高风险管控等业务的一站式受理。受理集约管控虽能降低经营风险,但也导致业务总量上升、差错比例上升、外包成本上升以及员工满意度下降的新压力。近来,南京电信积极推进受理数字化改革,上线“集约机器人”,有效提高受理及时率与准确率,大幅提升客户满意度。

今年年初以来,南京电信围绕“云改数转”战略总体部署,积极推进业务受理的数字化转型,探索受理新模式——引入虚拟员工自动办理,实现接单中心团队效能提升。

南京电信与中电鸿信智慧电信团队协作,打造“集约机器人”,实现营业厅PC甩单、政企团购折扣类型、特权销售品订购等多场景的自动化受理。同时,根据营销政策的不同场景,实现正确性自动校验判断,有效提高受理及时率与准确率。

目前,南京电信集约受理服务中心已减少近20%的人工受理量。随着后期使用场景不断增加,预计年底前将减少60%的人工受理量,助力接单中心团队效能提升,实现降本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