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庆电信“反电诈宣传教育基地”落地有声
肖祝红 2022-06-2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安徽安庆电信在市县建立了八个反诈宣传教育基地,确保做到“点线面”齐发力,扎实做好反电诈宣传工作,积极争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动权,不断提升群众识骗、防骗能力。

据悉,“反电诈宣传教育基地”将充分发挥安庆电信营业厅的地缘优势,依托爱心翼站平台及营业人员,常态化长效开展反诈宣传。通过“警企联动”,定期组织举办爱心翼站“反诈微课堂”“反诈专家讲堂”“反诈辅导进社区”等活动,做好群众防诈宣传和安全知识普及,开展老年人和青少年群体互动宣讲,进行数字产品安全使用辅导,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识骗防骗能力,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使用数字技术和产品的安全感、轻松应用智能服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安庆电信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利用“反电诈宣传教育基地”有效开展防电诈宣传工作,对易受骗人群精准发力、对电诈惯用手段条分缕析、对全市群众全面覆盖,把为民办实事真正落在实处,聚力夺取反诈工作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