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山电信志愿者助力老年人智享幸福生活
叶咏菊 2022-06-2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6月15日,为积极应对老龄化浪潮和数字化技术带来的养老生活转型,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秉承用心用情用功服务老同志的宗旨,依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中国电信广东中山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跨越“数字鸿沟”幸福关爱行动大联盟活动。

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销售部产品主管李猛为老同志主讲网络(手机)安全知识,并开展有奖抢答,现场面对面建群引发了老同志的兴趣。

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党委办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通过手把手传授操作技能等多种举措,更好地让老同志搭上信息化“快车”,尽享“数字红利”,帮助和引导老同志掌握公共服务所需的信息化操作技能,解决运用智能技术的现实问题,提高老同志生活的便利性、满意度、幸福感。

来自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党委办、工会、销售部、销售部客经中心、综维优中心、网维中心、悦来南营业厅的9名志愿者自愿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发扬雷锋精神,积小善为大善,共同奉献爱心。活动开始前,来自营业厅的志愿者周希奇给所有的志愿者做了简短的“老同志手机操作常遇问题培训”。

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的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央企的爱心善意、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