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池电信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韦茜 2022-06-1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由广西河池电信与河池市委老干部局共同建设的“爱心翼站”“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辅导基地”分别在河池市新建路营业厅和河池市老年大学揭牌,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推进“智慧助老”行动。

据悉,自2021年5月以来,河池电信累计投入106.27万元,在下辖的11个县(区)分公司合计建成102家“爱心翼站”,配置爱心大使132人,至今共开展各类公益活动141场次,服务百姓4.36万人次。

根据此次共建方案,河池电信将在全市范围的营业厅店内建设“爱心翼站”服务专区,向离退休干部等广大老年人提供10项基础服务和4类特色服务。同时,根据离退休干部精准化服务需求,将“爱心翼站”服务项目延伸至全市各级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基层社区,把“爱心翼站”打造成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辅导及体验使用的大课堂,切实解决老年人在智能技术应用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