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北新乐电信全力搭建新乐市智慧防疫广播平台项目
2022-06-13 澎湃新闻
分享:
   

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河北新乐市政府对防疫工作依然高度重视,为了使政府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以及需要发布的重要信息第一时间在新乐全域广播,让新乐人民第一时间了解疫情防控的最新态势、最新防疫举措,在新乐市政府统筹下,中国电信河北新乐分公司设计、研发、搭建了智慧防疫广播平台。

针对常态化对疫情防控,智慧防疫广播平台开发了IP话筒喊话功能和微信小程序喊话功能。其中,IP话筒支持一键喊话,实现新乐全域的信息接收;微信小程序喊话支持一键远程喊话、文字转语音、语音上传播报等功能,并且可按要求控制播放区域、音量以及播放时间,从而可满足某一乡镇单独喊话不影响其他区域的需求。

中国电信新乐分公司第一时间安排施工人员对新乐市重点路段、重点小区、农村完成基本情况摸排并针对性制定布线、安装、调试方案。凌晨3点,司机师傅披星戴月,平安顺利地将设备拉回。装维人员、施工人员立即进行设备安装与调试,白天顶着38℃的高温,在烈日下推进工作,夜晚创造照明条件,不间断施工,所有工作人员不说一句苦,一句累,最终以最快速度完成了智慧防疫广播平台的搭建。截至目前,新乐分公司已成功在防疫广播平台接入设备173套,音柱68个,实现了大喇叭在市区各大主要路口、小区和160个乡村的全覆盖,得到了石家庄市政府对新乐防疫工作、电信速度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国电信新乐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实现新乐市疫情防控措施的无死角宣传贡献力量,让重要信息在新乐全域“响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