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内蒙古电信网络瘦身落实“双碳”目标
潘智辰 王凡 2022-06-1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内蒙古公司完成华为Metro5000设备退网下电,成功完成网络瘦身。

为确保华为Metro5000设备退网工作顺利开展,内蒙古电信多次组织专家研究论证,拟定整机替换方案,并组织各有关部门着手落实退网方案实施。5月27日,最后一台华为Metro5000设备顺利完成业务迁移和退网下电。至此,内蒙古电信SDH核心层Metro系列设备实现全部退网。

此次退网工作进一步精简了网络构架,释放了机房空间及光纤资源,预计每年为企业节约成本14万元。同时,将全面提升网络性能和防护能力,显著改善用户使用体验,并为内蒙古电信接入集团政企OTN精品网络,推动混合组网战略落地提供有力支撑,有效促进传输网络“瘦身增肌”。设备退网的完成是内蒙古电信落实“双碳”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将对企业压降成本、降低能耗,推动客户服务提质增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