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通电信助受疫情影响中小企业渡难关
顾斌斌 2022-06-1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江苏南通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集团公司部署,采取减免房租、提速降费等有效措施,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企业提供支持,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促进协同发展、持续发展。

当前,中小企业在经营成本、市场需求、要素保障、政策环境、资金回笼等方面面临困难和挑战。南通分公司众多业务合作商是中小企业,它们在渠道拓展、业务发展、客户服务、业务支撑、产品交付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分公司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国家减租政策有效传导。南通分公司按照集团、省公司统一部署,细化专项清欠落实方案,分工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清欠工作有序稳步开展。项目团队细分重点领域,逐项梳理与中小企业签订的渠道合作、业务外包、项目合作等合同,以及执行、付款情况,夯实清欠基础。与此同时,按时支付外包费用,监督外包合作商及时将资金发放至外包人员。认真梳理签约合作伙伴,包括设备商、代维、研发等相关合同执行情况,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条款,按时支付合作费用。协议期满后不再合作的渠道代理商及外包商,严格执行合同协议条款开展清算,按约定时间启动合作伙伴缴纳的各类保证金退款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