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西长治电信全力护航高考
吴晓晓 王惠芬 2022-06-09 通信信息报
分享:
   

为保障长治市2022年高考通信畅通和安全,最大限度地确保高考平安、有序、顺利推进,中国电信长治分公司制定高考通信应急保障方案,确保高考期间各类信息传输的畅通,全力做好高考通信保障工作,助力莘莘学子追梦远航。

线路隐患排查。加强对考试机构专用网络线路的安全隐患排查,高考前对考点附近及沿路基站、专用电路进行安全巡检,确保隐患及时处理,安排专人7*24小时负责网络监控、线路保障和故障处理,全力做好应急通信抢修准备工作,保障高考期间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移动网络保障。将长治市潞州区25个考点周边的133个基站并纳入重点监控保障范围,加强指标监控,实时监控考点区域的网络运行情况;同时优化考场周边的无线信号,确保无线电作弊防控系统在考试期间能够有效屏蔽考场内的无线通讯信号,保障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

暖心安抚用户。考试期间由于考场开启无线信号屏蔽仪,考场周边的用户手机通话和上网感知受影响,为了避免用户的不满情绪,中国电信长治分公司于考试前通过短信方式和朋友圈方式提前告知安抚用户,共同为高考学子们加油鼓励。

在保障网络服务的同时,中国电信长治分公司46家营业厅“爱心翼站”为广大考生及家长们提供进厅休息、饮水、手机充电等系列暖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