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东湛江电信巧出“妙手” 力保2022年高考通信
2022-06-09 澎湃新闻
分享:
   

为确保2022年高考期间通信服务顺畅、安全,中国电信广东湛江分公司高度重视,提前开启高考通信保障模式,及时巧出“妙手”,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通信。

早在4月中旬,中国电信湛江分公司提前启动高考护航模式,重点围绕湛江市高考监控专线展开巡查,全市范围内组织协调成立高考专项保障团队,包括后端网络部、云网安中心、网操中心、各区县分公司等联动协同,发挥各线条职能作用,根据“重点线路,重点布防”的原则,认真开展2022年高考各考点专线巡查,对32个考点以一校一档案方式进行重点保障,保障各个考点的通信及网络畅通,特别是确保高考监控视频专线安全畅通,力争协助湛江市教育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能够顺利完成普通高考、中考等考务工作。

6月7日高考首日早上,湛江分公司保障团队到湛江市教育局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参加全省高考视频巡视和现场网络通信保障指挥调度,主动向湛江市教育局领导汇报前期网络通信保障工作情况以及高考期间线路响应保障预案。

万分努力,只为万无一失。湛江市教育局领导对中国电信湛江分公司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以及系列周密的高考通信保障举措给予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