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石家庄电信举办“千兆之城 电信领航”发布会
张松 武斐 2022-06-0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千兆之城电信领航”线上发布会取得成功,标志着石家庄电信千兆宽带基础建设及网络部署迈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智慧生活的新篇章。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在会上指出,石家庄电信举办“千兆之城电信领航”发布会,是深入贯彻工信部“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行动,是抢抓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省会建设重大机遇的生动实践,对探索建设智慧城市和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河北具有重要意义。河北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新颖表示,河北电信将以石家庄千兆之城打造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先发优势,落实集团云改数转战略,加快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发布会上,石家庄电信副总经理樊瑞英详细介绍了千兆宽带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等方面给群众生活带来的变化。石家庄电信总经理王继军宣布石家庄千兆宽带之城正式启动,并分别与河北省家装协会、生态产业链合作伙伴等代表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