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宁电信开发安全生产排查系统 让隐患无所遁形
邓玮 许辉坚 2022-05-3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南宁分公司开发了“安全生产大排查系统”,让隐患无所遁形,助力护航安全生产。

该系统改变了原有的手写记录后再录入电脑汇总的信息收集方式,员工可通过手机助手,随时随地对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隐患进行拍摄取证后,以图文结合的方式上传系统进行举报。系统后台实时收集并对举报的安全隐患地点、问题的性质、类型等信息进行统计处理,便于工作人员对隐患藏匿点进行精准定位,及时采取应对措施,为全体员工提供一个即时、便捷的安全隐患举报平台,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据统计,自今年4月下旬系统上线以来,南宁电信全网在七个重点领域九个场景共排查举报安全隐患441个,其中重大安全隐患5个、较大安全隐患37个、一般安全隐患399个,让隐患无所遁形,有效加大了安全生产管控力度,做到可防可控,为南宁电信全体员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