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电信总经理郑成渝:围绕“东数西算”工程布局,持续做强数字经济核心产业
唐泽文 李向雨 2022-05-30 川观新闻
分享:
   

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党代表们汇聚一堂,聆听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党代表们有很多所感所思、所盼所谋。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

党代会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取得的发展成就,为未来五年发展标定了时代方位、作出了战略谋划、描绘了宏伟蓝图。

新使命新征程,四川电信将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体员工中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具体工作上,我们将坚定不移围绕“东数西算”工程布局,持续做强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打牢信息通信发展基础;坚定不移推动全省产业数字化转型,通过万企上国资云,千家万户入家庭云等方式,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坚定不移强化科技创新,助力四川走出适合自身情况的科技创新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提供更有力的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