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关爱老人 天翼先行” 锦州电信公益宣传活动
2022-05-27 澎湃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辽宁锦州分公司联合凌河区菊园派出所、锦州燃气公司共同举办了“关爱老人,天翼先行”为主题的防诈、防火、燃气安全、智能手机使用公益宣传活动。

在中国电信锦州分公司南京路营业厅活动现场,电信爱心大使和民警“以案释法”,宣传讲解通讯信息诈骗的套路、惯用伎俩及防范措施,围绕以“保健品”、“短信中奖”、“电话欠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为名的几类常见骗局,向市民讲解防诈反诈方法;同时为现场的老年人讲解辽事通健康码及通信行程卡的使用方法,方便老年人群体疫情防控下的出行。锦州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讲解了燃气用具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判断燃气用品的使用寿命、自主排查燃气使用风险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电信锦州南京路营业厅“爱心翼站”开设一年以来,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民生服务,组织各类爱心公益活动80余场,累计服务4000余人,先后被评为中国电信集团级青年文明号、凌河区优秀团组织。未来,“爱心翼站”将聚焦老年人及户外工作者日常工作生活所需,提供更加优质的爱心公益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