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电信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建设数字家庭新生态
许国胜 王云鹤 张婷 2022-05-1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5月15日,中国电信湖北武汉、襄阳、黄冈、荆州、宜昌、恩施6个市州分公司共同宣布第二届“515我爱我家”数字生活节在全省启动。本次数字生活节将持续至5月31日,湖北电信将联合华为、360、创维、磊科、易莱孚、新华三、科大讯飞、四川天邑、创米、大华、中兴等多家合作伙伴,在全省电信营业厅实体店和网上营业厅新推出各类数字生活优惠服务。

数字生活,不仅仅是通信技术的升级,更是生活方式的革命性变革。近年来,湖北电信落实“数字中国”战略,助推湖北数字社会建设,致力于建设“高速泛在、天地一体、云网融合、智能敏捷、绿色低碳、安全可控”的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并以此为网络底座,推出丰富多彩的数字生活定制化服务,为广大城乡用户提供极致体验,满足了全省千万家庭全面升级到数字生活的需求。

第二届“515我爱我家”数字生活节以“数智惠万家、乐享新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了中国电信在数字化转型新时代推出的众多数字生活家庭产品及应用,全方位打造数字化家庭新场景。数字生活节期间,用户可在全省各营业厅的“数智新青年”“银发潮生活”“探索Z时代”等展区实地体验全光组网、云电脑、云看护、云游戏、云打印、视频彩铃等各类数字生活新型服务,沉浸式感受极致新潮的数字生活。还可在电信营业厅领取“美好数字生活盲盒”和消费券、线上参加“乐享美好数智生活”小游戏等。

同时,为配合数字生活节顺利开展,湖北电信还推出了“品质宽带大提速”——更换千兆网关及千兆提速包,以更高的网络品质、更低的产品价格、更新的产品体验,满足数字生活“无限快”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