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沛县电信“爱心翼站”适老化服务升级
鹿韦韦 2022-05-1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沛县分公司东风路“爱心翼站”在汉兴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防疫志愿服务,为老年用户提供智能手机两码调测、核酸检测预约登记码打印等服务,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为银发族提供有温度、更便利的服务。这是沛县分公司适老化服务升级的一个缩影。

沛县分公司将适老化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的重要内容。不断升级营业厅服务模式,在县城人流量大的营业厅设置“爱心翼站”,厅外加装无障碍通道,厅内服务区配备老花镜、小药箱等便民设施,提供免费休息补给、手机充电及贴膜、智能手机使用咨询、上门预约服务等。丰富“爱心翼站”活动内容,录制反诈提醒视频,通过简单明白的手势舞,投放至微信群及朋友圈,方便客户线上观看学习,帮助老年人提升防诈意识。定期开展“智慧家庭大讲堂”,讲解智能手机中地图导航、社交软件、支付软件等日常应用的使用方法,要求用户现场体验营业厅千兆宽带、家庭智能监控等智能家居产品,切实提升适老化服务质量,帮助老年人更好地融入信息社会,好服务更随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