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邻水电信筑牢通信保障防线助力疫情防控
2022-05-16 澎湃新闻
分享:
   

近日,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电信四川广安分公司、邻水分公司迅速响应,全力奋战筑牢通信保障坚实防线,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5月9日23:30分,中国电信四川邻水分公司接到邻水县指挥部的通知,需在国芳宾馆紧急建立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要求电信提供网络保障。疫情就是命令,邻水县分公司立即调派工作人员组成突击小组,小组成员迅速响应、紧急协调、密切配合,经过2个小时的现场布线、调测数据,在10日凌晨成功开通指挥部的视频调度系统及现场互联网、电子政务网。

5月11日9点左右,邻水金鼎实验学校出现网络故障,留守学校的学生无法正常上网课。接到需求后,中国电信应急小组立即穿戴好防护服,奔赴学校处理故障。经过3个小时左右的抢修,恢复网络使用。5月12日14:30左右,接到邻水中学教学点网络保障需求,需改善住校生集中上网课的教学点网络问题,应急小组迅速行动,立即赶往学校,提供了10个路由器,解决了WiFi网络问题,确保学校网络信号畅通,让学生们能安心上网课。

中国电信四川邻水分公司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全力提供更强有力的通行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电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