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宣城电信 未雨绸缪打好防汛“主动仗”
2022-05-13 澎湃新闻
分享:
   

汛期将至,为提升通信网络维护保障水平和响应速度,中国电信安徽宣城分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做好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各项工作。

隐患整治,做好预案。中国电信安徽宣城分公司根据往年通信站点和杆路受损情况,建立了灾情档案。对7处通信路由安全进行分析、整改,对11处易损杆路进行路由优化,增高13处跨河杆线高度,对低洼机房和易受灾站址设备进行升高和加固,调整工业园基站等3处发电困难站址发电桩位置,确保汛期发电顺畅。

立足于防,储备能力。根据防汛抢修物资品种和数量的要求,中国电信安徽宣城分公司建立了8处市县两级防汛物资库,汛前检查防汛抢修物资的储备情况,对库存物资的可用性进行测试,对60多个充电类设备的电量进行检查或补充电。同时强化对防汛设备使用的培训,确保在灾情发生时能快速、及时、高效地完成应急保障任务。每周对卫星电话进行拨测,确保在重大灾害情况下能够第一时间报告信息。

多方联动,提前巡检。4月以来,针对全市易受灾站址和易倒杆区域,中国电信安徽宣城分公司组织云网运营、接入维护、无线维护等专业联合行动,对往年受灾的通信线路、机房设备、电源设备、天线设备、防雷装置、移动基站等现场增加巡检人次,对存在的隐患进行全面整改,提升通信基础设施的防洪、防涝、防风的应对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