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全方位立体宣传 为打造“平安云南”贡献电信力量
2022-05-13 澎湃新闻
分享:
   

云南电信专家进社区授课

云南电信专家做电信日前期科普宣传

4月,是“反诈你我同行 共建平安云南”宣传月,中国电信云南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电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结合自身资源,在全省开展立体式防范治理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为推动平安云南建设贡献电信力量。

宣传月期间,云南电信积极参与云南省通管局、云南省通信学会组织的“防范通信诈骗知识进社区”活动。同时,为迎接“5.17”电信日,深入多个社区,开展反诈防诈系列讲座,并与省市公安警方联合进行反诈公益直播活动,在全省各政企客户单位、电信营业厅和办公场所,用座谈、讲解、海报、宣传册及短信等宣传方式进行网信安全、防范网络诈骗宣传,帮助广大用户提高安全意识。

云南电信为做好反诈防诈工作,除了加大管理防控和技术防范以外,还以常态化有组织的宣传形式,进社区、进广场、进村寨开展“防范通信诈骗、增强安全意识”宣传。

下一步,云南电信将以打造科技型企业为己任,围绕云网融合、网络安全、数字化平台等关键领域,科技手段助力防范通信诈骗,在履行好提升全民反诈意识宣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可控能力,助推平安云南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