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青海互助电信慰问互助公安民抗疫一线辅警
2022-05-10 澎湃新闻
分享:
   

自疫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互助公安全体民辅警24小时不间断值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本色,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

5月9日下午,中国电信互助分公司总经理纪斌一行到互助县公安局慰问全体执勤民辅警,捐赠羊肉、矿泉水等物资。互助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学荣,交警大队大队长刘明尧接待了纪斌一行。纪斌表示,互助公安全体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工作岗位,不怕辛劳、连续作战,始终奋斗在战疫情、保安全的第一线,我代表中国电信互助分公司全体员工感谢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的辛苦付出,是你们时刻守护着我们的健康、平安,作为国有企业,我们在全力支持公安工作的同时,理应尽一份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学荣表示,感谢中国电信互助分公司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对全体民辅警的关心关爱,互助公安全体民辅警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置于首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举全警之力做好战疫情、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