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昆山电信“企如翼”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徐丰 2022-05-09 江苏邮电报
分享:
   

5月7日,由中国电信昆山分公司与昆山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协会共同开发的“企如翼”助企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综合信息化服务。

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中小企业防疫管理、线上协同办公、生产制造产业链重建、企业综合管理等信息化需求迫切。“企如翼”助企服务平台应运而生,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企业只需扫码进入“企如翼”助企服务平台,通过平台认证后即可按提示发布供应信息或需求信息。“供需对接”模块为注册企业客户提供需求对接服务,客户可在平台上发布需求,如防疫管理、生产制造、企业管理等,也可对其他客户发布的需求进行承接响应。该服务平台成功上线,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畅通企业之间的沟通渠道,帮助企业用好数字化产品和服务,推动全社会复工复产“轻装快跑”。据了解,“企如翼”助企服务平台上线后,在昆山中小企业中获得了热烈响应。上线当日,“企如翼”平台访问企业568家,发布供需信息100多条,涉及近20个门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