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常州电信创新开发电费分析系统实现精确管理
宦雨心 2022-05-09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成功上线电费分析系统,依托有力的IT支撑对电表、电费实行精确管理,通过纳入统一管理平台,采用系统化流程管控,实现降本增效。

常州分公司创新开发电费分析系统,系统前端运用VUE3框架,后端采用NESTJS框架进行搭建,具有速度快,体积小的优点,采用MYSQL8.0数据库与ElementUI界面框架,确保项目运行稳定和高效,保持界面的美观和清晰。电费分析系统主要分为六个模块,包含电表基础信息管理、电费记录管理、工单管理、数据报表分析、告警提示与系统管理。通过建立电费分析系统将直供电费、外租电费、转供电费纳入统一管理平台,通过完善电表基础资料、规范电费数据录入、明确各级单位职责、统一相关流程节点,为分公司电费管理提供有力的IT支撑,降低电费跑冒滴漏,全面获取电费信息,减少资源浪费,提高经济效益与决策效率。

系统上线后,每月可节约1到两名电费管理员的人工成本,并降低因漏结少结而产生的损失。常州分公司现有电表数量1万余个,借助该系统,所有电费记录可查可关联,电费支出、收入资料的管理能力进一步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