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溧水电信“快电开花”助力“五一大促”
黄艺 2022-05-09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溧水分公司组织区域“快电”开展“五一大促”联炒活动,单店场均发展积分1500分,实现“快电开花”,在南京全区“快电先锋PK赛”中排名领先。

溧水分公司提前准备,预热宣传。提前一周与代理商对接炒店活动,根据快递单量、周边人流制作相应物料。门店提前三天进行生态邀约,利用商机助手储备数据。按照“快电”炒店统一标准对现场进行布置,确保展陈造势,利用拉花、礼品堆头等吸引客户。活动期间,利用周边居民高频到店取件的属性,借助展陈造势,搭建跟客户主动开口营销的环境,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切入点,开启营销。活动前,分公司组织召开大促会议,代理商、营业员等人人认领指标,力争完成大促指标。门店做实比算营销,确保高质量转化,提升业务积分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