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前线有你,后方有我” 山东济南电信同心把“疫”平
2022-05-07 澎湃新闻
分享:
   

近期,山东省济南市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电信山东济南分公司迅速响应,要求各区公司扛起属地责任,保障防疫部门网络需求、信息化需求,发挥数字抗疫优势,助力防疫部门打赢这场硬仗。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国电信济南分公司的党团员同志们更是敢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积极动脑筋、想办法、解难题,他们不仅是“战疫员”,同样也是疫情防控的“宣传员”。

疫情突如其来,防控争分夺秒。随着疫情的扩散,确诊病例与日俱增,政府紧急下令建立方舱医院,济南章丘分公司领导召开紧急会议,网络部门全力保障配合政府方舱医院的网络需求,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快速承接方舱医院及相关隔离点网络通信保障,立刻组织50人施工队伍连夜施工,争分夺秒,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网络建设目标;同时,快速加强方舱医院周边基站无线设备覆盖,确保无线网络信号畅通,全面确保方舱医院网络接入和移动网络信号保障,为疫情防护筑起一道蓝色防线。

2022年4月27日,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省通服加快推进内互联互通济南节点建设进度,实现5月17日投用,但因省通服施工人员封控在家,为了不掉队、不影响工作进程,济南分公司组织市通服3名工程人员主动接替省通服工作人员在一线进行施工。闷热的防护服和艰苦的工作并没有使他们觉得累,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担当与责任,这也是作为电信人践行优质服务,按时竣工的铿锵承诺。有些岗位看似平凡渺小,却承担着不平凡的责任跟使命,当有困难、有需要的时候,他们无畏向前,守望相助。

在无情的疫情面前,电信人勇敢地冲在一线,虽然无法像白衣天使一样奔赴前线抗击疫情,但一定是人民群众后方最坚实、最可靠的堡垒。哪里需要就去哪里,用实际行动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彰显了中国电信山东济南分公司的勇敢与担当。中国电信山东济南分公司将继续从严、从实、从快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提供更强有力的通信保障,为疫情防控贡献数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