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津电信“爱心翼站”适老化服务温暖人心
2022-05-07 今日头条
分享:
   

中国电信近期,出于“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爱”的宗旨,中国电信天津公司部分区域的“爱心翼站”采取线上方式,如常开展敬老“翼”学堂活动。

线下学堂活动亦丰富多彩。河北昆纬路营业厅自行录制了“三码查验”学习视频,配合爱心大使的生动讲解,投放至适老微信群以及朋友圈中,方便老年朋友线上观看学习;

河北狮子林大街营业厅采取抖音直播的方式,为老年人教授地图软件的使用方法,包括如何使用软件导航,规划最合理的路线等等,同时普及了新型诈骗手段,提示用户如遇诈骗可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进行合理举报,帮助老年人提升防诈意识;

大港永明街营业厅为老年人们举办了一场春季养生讲座,教授了防风防寒以及饮食搭配方面的春季养生小常识,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红桥三号路营业厅则以“我的流量去哪了”为题,为老人讲解了手机流量的含义,以及如何查询套内流量的方法,并教授了“常开WIFI开关、设置套餐限额、常看运营商营业厅软件、勿一次性缴纳过多话费”4个防止流量“偷跑”的小妙招,老年人反映十分实用。滨海星光汇营业厅、宝坻商业街营业厅安排了防疫相关知识的普及讲解。

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中国电信天津公司4月份发布了“数智随心、关爱随心、网络随心、消费随心、便捷随心、安全随心”六项服务举措,让数智服务全面覆盖、客户消费明明白白、关爱服务无处不在,“爱心翼站”亦不间断地坚持为用户提供便捷、温暖、细致化的服务。

宁河光明路营业厅在日常受理中,遇到了一位帮亲戚代办电信入网业务的老人,因未携带机主有效证件无法现场办结,经沟通得知老人帮忙代办的机主是残疾人不方便出户后,营业厅爱心大使当即驱车送老人回家,并另行上门为该机主办理开通业务,现场为用户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及叮嘱注意事项,包括如何预防通信信息诈骗等,充分体现了“好服务更随心——我们百倍努力,换您10分满意”的服务理念,得到了老人和机主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