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常州电信开发援沪特供菜管理平台助力抗疫
王伟良 2022-05-0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开发的援沪特供菜管理平台,助力常州市商务局援沪抗疫。上海市民在收到常州的抗疫爱心礼包后,纷纷扫描礼包卡片上的二维码,通过平台反馈信息。截至5月4日,常州市商务局收到近8000条意见反馈,好评率达99.6%。

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的心。为做好援助工作,常州市迅速组建援沪抗疫物资工作专班,依托凌家塘万家鲜、新怡华超市等本地保供龙头企业,紧急调集上海市民急需的生活物资。常州分公司接到援沪工作专班的紧急需求后,启动开发“援沪特供菜管理平台”。分公司连夜行动,与商务局沟通需求与设计细节,从批次信息录入、冷链物流跟踪,到扫码跟踪及评价页面,再到后台统计分析、卡片的设计等,逐一沟通,连夜进行设计和开发,迅速完成平台1.0版本的发布以及卡片的印制,确保发出的物资用上特供菜管理平台。依托该平台,一个个贴有“‘常’有爱心 共同守‘沪’”字样的爱心礼包从常州出发,全程冷链,驰援上海,直抵社区。每份礼包中,都有一张精心设计的卡片,上海市民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就能打开特供菜管理平台,可以看到该批物资的详情、物流跟踪、总体评价等内容,同时收件人可留下意见建议、联系方式和相关照片等。

据了解,今年初以来,常州分公司还开发了“常农通”“货车防疫闭环管控平台”等项目,通过GPS定位、围栏设置、通行绿码等技术,为农副产品及货物运输提供有力的防疫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