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响水电信云改数转助力医卫上云
刘井元 2022-05-0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响水分公司发挥天翼云资源禀赋和技术优势,助力全县13所乡镇卫生院HIS信息系统上云,推动县域医疗信息化提速。

在响水,乡镇卫生院面临信息化建设基础相对薄弱,服务器老化及专业运维人员少等问题,响水分公司抓住客户信息化“痛点”,主动出击,发挥天翼云在网络、资源、性能、安全上的差异化优势,为客户量身定制系统上云及迁移方案。在递交方案初期,客户有疑虑:上云的性价比到底怎么样?以前的系统数据能否完整迁移到云端?响水分公司成立上云迁移团队,反复评估数据迁移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对上云的方案进行多次优化,逐一为客户解惑,最终获得客户的信任。目前各乡镇卫生院HIS信息系统已完成上云工作,在云端运行稳定,客户感知度好。县卫健委信息科负责人称赞道:“上云后降本增效,后期随时可以扩容,安全稳定,我们真的省心了不少”。

疫情防控期间,响水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与时间赛跑,全方位助力疫情防控。3月,县卫健委需紧急部署疫情防控信息化系统。上线时间很紧,响水分公司第一时间和客户联系,在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后,随即制定了详细的云业务方案,最终成功洽谈6台云服务器,并在最短时限内完成业务开通,助力疫情防控信息化系统提前上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