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淮安电信启动“廉洁文化月”活动
高爱民 2022-05-0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日前,中国电信淮安分公司启动开展“廉洁文化月”活动。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夯实全员清正廉洁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活动以“廉洁翼起来 清风伴我行”为主题,内容包括五方面:廉洁知识大家学、廉洁党课大家讲、廉洁清风大家享、年轻干部话廉洁、强化监督促廉洁。各县(区)分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江苏公司廉洁手册 (正负面清单)、职能部门廉洁风险防控日常监督规定及各专线条线规章制度,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增强全员对相关规章制度的了解;通过主题党课活动、廉洁作品征集,努力营造“讲廉洁、争廉洁”的氛围;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了解年轻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把握他们的所思、所想,为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纽扣;层层压实廉洁风险防控日常监督责任,开展监督实践分享活动,着力提升基层监督技能,提升监督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