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用心服务赢信赖 广东韶关电信工业西营业厅获2022年广东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2-05-05 澎湃新闻
分享:
   

在广东省总工会4月28日上午召开的2022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中国电信韶关分公司工业西营业厅获2022年广东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该班组继荣获韶关市“创先特色示范班组”后的又一项荣誉。

工业西营业厅是中国电信韶关分公司下属的旗舰营业厅,也是目前粤北唯一一家全屋智能体验馆。该厅店团队制定高规格服务标准,努力打造“三优”服务品牌,团队成员以“站:精神饱满,坐:端庄贤淑,笑:亲切热情,言:甜美大方”的优质服务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2021年该厅店实体渠道客户满意率达99.88%。

为做好老年人及户外劳动者服务,该营业厅积极响应号召,在厅内设置“爱心翼站”专区,为户外劳动者休息补给、为老年人运用智能服务提供操作指导。专区设立近一年来,为近千名老弱病残孕、军人/退役军人等提供绿色通道优先办理、血压测量、热水供给等服务,免费为用户提供贴膜服务6000多次,将厅店打造成为向社会奉献爱心和传递正能量的窗口。

工业西营业厅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客户认可。2021年,该厅店业务发展环比上年提升20%,获得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电信营业厅“数转先锋杯”营销技能竞赛卓越团队奖。

“工人先锋号”是对韶关分公司工业西营业厅最好的褒奖,更是对今后发展的鞭策和鼓舞。该团队负责人表示,要以“工人先锋号”的标准严格要求团队成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导、带动和激励作用,争取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