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暴风雪下,内蒙古呼伦贝尔电信云网运营部守护网络通畅
2022-04-29 澎湃新闻
分享:
   

4月25日,呼伦贝尔多地迎来暴风雪天气,最大降雪量达25.3毫米,极大风速达到25米/秒(10级狂风),造成4G基站中断125个,A设备脱网90台,OLT脱网5台,对呼伦贝尔网络运行维护工作造成严重影响。

面对强风暴雪的侵袭,呼伦贝尔电信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抢险救灾保障突击队",围绕“快响应、急恢复、强保障、保安全”的原则,全面开展灾害抢修工作。当晚10点,呼伦贝尔分公司云网运营部联动受灾区域分三路前往灾现场进行抢修,不惧冰雪封路,无畏狂风吹打,经过24小时连续奋战,截至26日晚10点,累计出动抢修人员72人次,车辆36辆次,油机24台次,105个重点节点机房、高价值基站均陆续恢复,确保大网运行基本平稳。

救灾抢险冲锋在前、网络保障电信领先,雪堵冰封,封不住“北疆铁军”毅然前进的脚步,狂风阻挡,挡不住“北疆铁军”争分夺秒的电信速度,呼伦贝尔电信人始终奋战在抢险一线,用实际行动确保网络运行稳定,全力提升用户感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