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陕西电信荣获“陕西省先进集体”称号
2022-04-29 澎湃新闻
分享:
   

4月29日上午,陕西省委、省政府隆重召开2022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中国电信陕西公司荣获“陕西省先进集体”称号,西安分公司田超、谢文博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称号。

陕西省先进集体每五年评选表彰一次,是陕西省委、省政府授予省内各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此次评选表彰的范围是2017年以来,在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绩的企事业单位。2017年以来,在陕西省委、省政府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领导下,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传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优良传统,以推动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初心使命,履行政治责任和央企担当,践行网络强国战略,以科技助力数字陕西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近三年来,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作为“十四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投资4.5亿为十四运会量身打造了一张集5G+光网+WiFi+卫星+应急为一体的多功能、全方位、立体化精品网络,自研疫情防控平台(全运通)首次在大型赛事实现身份证、票证、健康认证三证合一,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赛会承担的各项任务,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十四运会组委会的高度认可,陕西省委多位领导专门批示表扬;在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中,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发挥科技优势,支撑政府疫情防控,保障了政府、医院、隔离点、防控单位等网络畅通和疫情防控平台、核酸检测平台、民生热线涉疫系统稳定运行,解决了“120”接通难的问题,通过发送公益短信、赠送语音流量、暂停停机、IPTV上线免费节目等惠民举措,服务社会贡献电信力量。2017年以来,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企业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将以此次荣获“陕西省先进集体”为新的起点,接续奋斗,再接再厉,抓好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坚持高目标牵引,紧抓机遇勇做领跑者,用更快更好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加速向一流企业大踏步迈进,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