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东肇庆电信黄塘营业厅获广东省“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称号
2022-04-29 澎湃新闻
分享:
   

4月27日上午,肇庆市总工会联合中国电信广东肇庆分公司共同举办黄塘营业厅“工会爱心驿站”揭牌仪式,并为到场参加活动的户外劳动者送上“五一”国际劳动节节日慰问品。

据了解,2021年,中国电信黄塘营业厅坚持以“用爱心传递城市温度,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宗旨创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该服务站近期获得广东省总工会验收通过,并被授予省级“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称号。

据介绍,“工会爱心驿站”是户外劳动者温暖的港湾,服务对象主要是环卫工人、快递小哥、滴滴司机、执勤交警、城管等户外劳动者。记者在现场看到,爱心驿站配备了电视、空调、饮水机、微波炉、免费WiFi、卫生间、报刊、应急药箱等,一应俱全,能有效解决户外劳动者饮水休息、茶饭加热、取暖纳凉、手机充电、避雨如厕等实际问题。此外,爱心驿站还提供健康、安全、权益、心理、文化等公益服务,让户外劳动者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和工会“娘家人”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