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把爱和温暖留在您身边—— 山东青岛电信用心打造“爱心讲堂+爱心服务站”
2022-04-28 澎湃新闻
分享: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中国电信青岛公司始终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用心打造“爱心讲堂+爱心服务站”,从小事做起,用“点亮一盏灯,温暖一颗心”的善行善举,让每个人都能融入智能信息新生活,为更多用户提供有温度的关爱服务。

“爱心讲堂”是中国电信青岛公司专为老年人筑起的温暖课堂。数字化浪潮中,扫码支付、手机导航、信息登记、网上挂号、健康码等已成为生活常态。但对于老年人来说,他们难以迅速融入科技快速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电信青岛公司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专门设立老年人智能终端和智能应用等学习课堂,将专业知识用到科技助老服务中来,帮助老年人解决困惑。目前,已在各营业厅陆续开展了数场“爱心讲堂”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共享时代快速发展新成果。

“爱心服务站”是中国电信青岛公司专为户外工作者及学生群体打造的暖心小屋,更好的实现“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现实需求,让群众感受到中国电信给予的温暖。在严寒的冬日里,开展中国电信-美团“爱心翼站”冬送温暖骑手关爱活动,为寒日里辛勤奔波的快递小哥送去温暖;在炎热的夏日里,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清凉扇等,送去一份清凉和关爱;在莘莘学子奔赴考场的日子里,及时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打印、餐食加热等便利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贡献一份电信力量。

“爱心讲堂+爱心服务站”创立初心是以人为本,送上暖心服务。中国电信青岛公司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温暖和爱,用我们的万分努力,换每位用户的“10分”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