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信号满格,服务满意! 广东惠州电信着力解决横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2-04-27 澎湃新闻
分享:
   

近日,广东省惠州市横河镇下河湾周边村民看着手机满格的4G+信号,不禁竖起大拇指。多年来手机无网络信号的“急难愁盼”问题终于解决啦!中国电信广东惠州分公司加快对横河镇信号弱覆盖区域基站规划建设,提升了当地乡村旅游环境,解决了让民宿客人“进得来、留得住”的问题,进一步推动了横河经济社会发展,让村民们充分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喜人变化,为当地乡村振兴贡献了电信力量。

自从收到横河镇政府反映的下河湾区域通讯信号不佳,给村民的工作生活带来不便的问题后,中国电信广东惠州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对下河湾民宿开展调研。电信派驻横河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市县联动,全力以赴,加快对通讯信号弱覆盖区域基站规划建设。

中国电信广东惠州分公司挂钩横河镇帮扶该镇乡村振兴,积极响应惠州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履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紧锣密鼓推进数字横河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横河镇村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定期组织结对帮扶活动,接续推动横河发展和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