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襄阳电信“爱心翼站”进社区、入村组
付树立 沈浩 2022-04-2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中国电信湖北襄阳分公司在做好营业场所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爱心翼站”服务拓展到社区、村组。

4月16日,中国电信湖北襄阳分公司长虹路营业厅营业人员、志愿者一行10人走进建华路社区,利用双休日为70余名中老年朋友开展健康体检咨询,现场为老年朋友测量血糖、血压。活动中,营业人员、志愿者一边为大家测量血糖、血压,一边向大家详细讲解健康防病知识,并手把手教老年朋友在手机上下载使用健康APP,同时提醒老年朋友在生活中如何防范通讯信息诈骗、避免非法软件侵袭手机等。

4月17日,在樊城区贾洼村,中国电信湖北襄阳分公司松鹤路营业厅营业人员、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村里小广场,提前摆好桌椅,做“智能手机普及专题讲座”,教老年朋友如何手机支付、扫描二维码、查询健康码、通过手机进行话费缴纳等,帮助老年朋友解决在使用智能手机时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教老年朋友清理手机内存,不断提高老年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每周持续开展爱心服务进社区、入村组活动,中国电信湖北襄阳分公司为社区居民、村民提供了贴心便民利民的服务,为当地社区、村组增添了新活力,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