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新沂电信助力公安视频监控上云
杨肖肖 2022-04-2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新沂分公司与新沂市公安局成功签约公安系统视频监控搬迁上云项目。本次签约,意味着全市最大的视频监控中心机房将搬迁至新沂分公司云计算中心。

新沂市公安局视频监控系统目前正常运行的前端设备6000余台,包含社会治安监控、路口车辆违章抓拍、车辆违停抓拍、村镇监控等,覆盖全市主要路口、重点部位等,机房管理、维护难度大、耗资高。新沂分公司积极践行云改数转战略,结合自身网络优势和客户原有机房现状、维护人员、技术力量等实际情况,与客户方多层级人员从供电保障、机房环境、日常管理、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展开沟通、讨论,并组织客户到徐州分公司云计算中心实地参观。经过不懈努力,新沂分公司公安视频上云方案最终得到客户的认可,进入签约实施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