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携手战疫共担当——广州海珠电信收到区人民政府感谢信
2022-04-25 澎湃新闻
分享:
   

近日,广州海珠区人民政府向中国电信广州海珠区分公司送来了感谢信,感谢中国电信在支援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

4月10日下午17时,海珠区某政府部门急需完成外呼任务,中国电信广州海珠区分公司积极响应,仅用3小时紧急开通了1000个号码,500路并发的云通信交付使用。

当晚凌晨00:30,海珠区人民政府又来电紧急要求增加人手协助对区内15万重点监控人群进行人工外呼登记,以确保疫情人员“清零”。中国电信立即组织外呼团队人员20余人于11号当天圆满完成区政府要求的防疫外呼任务。

据统计,自4月9号以来,中国电信广州海珠区分公司协助海珠区政府共计发送短信291万条,涉及用户145万户;出动保障人员106人次,保障车辆26车次,完成58个核酸检测点网络巡检保障;提供宽带47条,带宽总计6.8G,WiFi6路由器36个;通过异地调拨,紧急为街道提供门磁910套,强有力支撑了海珠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