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广元电信成立八大创新工作室加快推进云改数转
2022-04-25 澎湃新闻
分享:
   

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积极承接国家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进一步加快推进“云改数转”,于4月20日成立“聂成平创新工作室、成立云网创新工作室、网络安全创新工作室、动力创新工作室、5G创新工作室、智慧数据创新工作室、行业创新工作室、字母计划创新工作室”等八个创新工作室,并正式挂牌运行。

作为“云改数转”的积极践行者和推动者,八个工作室将着力“云网融合”的赋能与实战,坚持“网是基础、云为核心、网随云动、云网一体”的原则,不断探索云网融合发展路径、优化云网融合发展质量,积极输出可复制的创新成果。同时,通过创新工作室创建及运行,锻造一批立足岗位、创新求变企业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驱动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