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西长治电信开展反诈防诈宣传
吴晓晓 张俊杰 2022-04-25 澎湃新闻
分享: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通讯信息诈骗案件的发生,中国电信长治分公司走进直播间、走进校园、在营业厅等开展反诈防诈宣传。

走进直播间宣传。中国电信长治分公司壶关县经理常艳走进电视台直播间,在直播现场针对近期易发的电话、短信、网络等常见的通讯信息诈骗方式、特点和常用诈骗手段,从识破骗局和被骗后的补救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普及防诈骗常识和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诈反诈意识。

走进校园宣传。近日,中国电信长治分公司反诈专班与长治公安局反诈中心到长治市太行职业中学开展防范通讯信息诈骗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防诈视频、讲解身边真实案例等形式,向师生讲解目前防诈的严峻形势、各种群体的受害程度以及如何识别各种诈骗方式等内容,提高学生防诈意识,增强学生的防范能力。

多种手段开展宣传。为增强群众防范能力,更好地守护好百姓的“钱袋子,中国电信长治分公司先后发送防范通讯信息诈骗公益短信37万条,在营业厅LED屏、受理台席、电子屏连续滚动播放防范通讯信息诈骗宣传标语、视频等。

中国电信长治分公司多形式、多渠道、多方位开展防范通讯信息诈骗犯罪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各类诈骗的“免疫力”,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