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0时延响应 湖南邵阳电信快速、精准防疫保通信
2022-04-24 澎湃新闻
分享:
   

自4月18日邵阳市发现疫情,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快速、精准落实防疫措施,确保支撑0时延、服务0时延、网络0时延,充分发挥电信防疫优势和力量,积极助力地方政府打赢疫情防控战。

关键之时,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尽锐出战,连夜为邵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开通了防疫专线。4月19日凌晨,不到3个小时开通了邵阳中心医院(东院)的40条疫情防控专线;当晚,连续奋战4小时,完成了体育新城临时医疗中心现场4/5G基站、千兆专线、天翼云眼全部的安装调测。两次紧急的“半夜行动”,圆满完成邵阳方舱医院电信网络全面覆盖,为方舱医院提供高质量的通信保障。

4月20日凌晨,应市防疫指挥部要求,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0时延响应,对市公安局流调指挥部进行紧急网络部署,快速布放光缆4条,打通公安内网与视频专网链路各1条,视频专网安装调测交换机2台、布放网线50条,互联网交换机安装调测4台、布放网线67条,高质高效完成了公安内网及视频专网、互联网业务的布线及调试。

面对城市的“暂停”,邵阳分公司想尽办法确保网络、服务不打折。

针对全面居家办公、分区不能跨区流动的现状,在各个专业成立了党团员突击队,并在城区组建了三个机动分部,每个分部均由一名分公司领导挂帅,并下沉三区办公,负责指挥调度、协调。每个区机动队,根据员工的家庭住址情况,由前后端各安排6人,全面负责区域内的通信支撑与服务,重点对接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委、医院等医疗机构的通信网络和业务保障工作,以及党政军、媒体、交通运输等涉及民生和疫情防控相关重要客户的业务和通信保障工作。

非常时期,封山封路电信网络畅,隔山隔水电信服务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