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杯电子竞技大赛半决赛即将燃情开赛
2022-04-22 新华网
分享:
   

由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指导、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主办、杭州市拱墅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中国电信杯电子竞技大赛,作为一场全民性电竞盛会,因其浓厚的亚运参与感、专业的办赛标准和精彩的比赛实况引发电竞爱好者们的热议。经过前期数轮激励角逐,8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于4月23日至24日在线上开展。

 

8支队伍脱颖而出

自今年1月底正式启动以来,本次大赛受到广泛关注,吸引了1700名不同职业、不同地域选手组成的队伍,在3月11日至30日的主赛程中,累计举办998场比赛,比赛总时长达700余小时。本次大赛不仅让选手们充分体验了电竞文化,更营造了亚运氛围。在线下预热赛程中,中国电信的千兆宽带为选手们带来了极速体验。

半决赛分为8进4和4进2两个阶段,采用BO3单败淘汰制,并将通过B站进行全程直播。回首8支队伍的晋级过程,有的一路高歌猛进,轻松突围,有的开局平平,厚积薄发,有的扭转劣势,逆风翻盘。为了登上总决赛舞台,他们在半决赛上必将全力以赴,比赛也必定更加异彩纷呈。

高规格办赛,为亚运助威 

尽管本次大赛主要面向普通公众,但办赛水准和赛事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职业赛事。赛事主办方中国电信作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将本次大赛作为亚运会前的一次实战演练,凭借优质稳定的赛时网络和出色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参赛选手和观众们提供了酣畅淋漓等竞技和观赛体验,用激情对战点燃亚运氛围。

半决赛中将邀请赵重越、赵宝星两位业内专家担任解说,二人均具备丰富的解说经验和优秀的比赛洞察能力。其中,赵重越是《英雄联盟》官方解说,曾先后解说2019英雄联盟S9世界赛、2020全球总决赛S10、2021季中冠军邀请赛MSI等重要赛事,将为观众们带来更专业的赛事分析与实况解读。

玩电竞,用电信!赛时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睹选手对战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