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浙江电信全面开启5G沉浸式语音通话新纪元
冯洁 顾瑾 2022-04-2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4月15日,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宣布在杭州实现VoNR(Voice over New Radio)规模商用,率先拉开了中国电信的商用序幕,这标志着5G网络迈入沉浸式语音通话新纪元。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是全国首批VoNR商用的省级公司之一,目前已经完成4.7万个5G站点建设,乡镇以上地区基本实现连续覆盖,为VoNR的开启打下了坚实的网络基础。“为保障VoNR业务顺利商用,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成立了专项攻坚队,展开了为期半年的专项攻坚工作,并顺利完成了VoNR的试商用,力求为用户提供最佳的5G语音通话体验。”中国电信浙江公司VoNR负责人介绍。

据悉,在第19届杭州亚运会来临之际,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作为智能亚运的践行者,各种新型应用将亮相亚运场馆。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将依托VoNR先进技术,衍生更多的行业智能应用,如视频客服、AR游戏、视频门诊等,为亚运会保驾护航。

该负责人还表示,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响应,主动担负起高质量建设网络、发挥5G效能的责任,全面推进VoNR工作。未来,中国电信浙江公司VoNR将不断进取,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G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