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西电信5项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2022-04-21 澎湃新闻
分享:
   

4月以来,山西同时段多地发生输入性局部疫情,外防输入压力增大,内防反弹任务繁重。中国电信山西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要求,立即向广大用户提供了“线上服务、宽带提速、防疫支撑、数智赋能、送流量”5项贴心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一是快速提供线上应急服务。推出“在线充值、宽带保障、远程柜台”等线上自助便捷服务,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安心享受电信通信服务,满足自身正常通讯需求。

二是响应政府“停课不停学”号召,搭建师生宽带提速平台。为受疫情影响区域的广大师生提供宽带免费提速至500M的服务,确保师生上课时网络“不卡顿、不掉线、无时延”,助力广大师生在家安心上网课,已惠及师生3600余人次。

三是积极配合政府提供防疫数据,助力疫情防控。及时向山西省通管局提供全省或外省漫入山西的电信用户相关防疫数据。发送短信上亿条次,开展全省实时的疫情提醒和漫游提醒服务。

四是发布数字化服务升级信息,践行数智赋能使命。提供 “防疫云终端”、“智能监控”、“三千兆网络”、“千兆宽带”、“全屋智能”、“云电脑”等数字化服务信息,助力科学防疫、安心办公,促进防疫与工作两不误。

五是“送流量、送关怀”,加大便民服务力度。4月以来,中国电信山西公司根据当地政府部署,迅速为在并隔离群众赠送了90GB的5G流量,确保隔离期间无法出门的群众可以在家安心上网、及时查收疫情防控动态消息,已惠及109名集中隔离人员。市民群众在收到抗疫流量包及关怀之后,纷纷表示“很惊喜很暖心”。

在疫情防控中,中国电信山西公司勇挑重担,竭尽所能服务支撑抗疫,助力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