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连云港电信云网助力智慧工地建设
徐继明 2022-04-2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江苏连云港分公司成功签约江苏核电7号、8号机组智慧工地项目,这也是连云港电信首个5G云网融合智慧工地项目。

据悉,江苏核电7号、8号机组在施工过程中引入智慧工地管理平台,可对项目施工现场的人和物进行全面感知、信息协同共享、决策科学分析、风险智慧预控,实现施工管理智能化。连云港电信以江苏核电5G定制网项目为契机,积极沟通客户,主动推荐5G比邻模式﹢视频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程建设全过程相融合,推进集团示范类5G项目落地商用,通过云网融合方案,助力客户提高施工效率、管理效率和决策能力,实现7号、8号机组建设期管理精细化和智慧化。

该项目通过在施工区域建设全覆盖5G网络,保障各信息采集点数据高效、安全传输,通过5G网络实现门禁、视频、人车定位、现场环境等数据回传,同时采用私有视频云方案,将施工过程中的视频在天翼云存储,有效降低客户数据存储的建设和运维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