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甘肃电信与嘉峪关市举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杨亮 2022-04-20 新华网
分享: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4月19日,嘉峪关市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举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加快信息化建设,携手推动嘉峪关智慧城市典范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市委书记雷思维,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岩出席签约仪式。

建设智慧城市,助力数字经济,对于推进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近年来,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和技术优势,围绕全面构建全域“一张网”、打造全域“一平台”、行业建设“标杆化”的智慧城市建设目标,加快基础平台项目和行业应用项目建设,为满足嘉峪关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需求,把嘉峪关打造成省内智慧城市典范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嘉峪关市智慧城市建设即将进入提速提质发展的新阶段。

嘉峪关市将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城市管理、政务服务、便民生活、新兴产业培育发展的智慧化、高效化,打造创新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新机制新模式,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提供信息和技术支撑,力争在现代化建设进程中走在全省前列。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将积极构建新型智慧城市“1234(N)”整体规划,建成1个城市大脑、2个基础底座、3个能力平台和4个领域N项城市应用,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嘉峪关城市现代化深度融合,推进城市大脑、智慧社区、智慧文旅、智慧教育、平安城市等领域的信息化应用落地见效,为建设“更具活力、更有品质、更加幸福、更富时代气息”的魅力雄关提供强力信息化支撑保障。

据了解,双方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继续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创新协作机制,丰富合作内涵,提高合作实效,携手推动政企合作向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大步迈进。

何正义、马元永、贾光军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