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智能监控+智慧大喇叭”筑牢科技抗疫数字防线
2022-04-20 澎湃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健全快速响应机制, 4月12日,中国电信汕尾陆河分公司配合陆河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为确保演练顺利,中国电信汕尾陆河分公司于4月10日上午在县分公司本部大院提前开展了应急演练活动,提前发现不足,优化预案。

4月12日下午14点,随着陆河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声令下,中国电信汕尾陆河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协调管控分队、安装调测分队、业务受理分队有条不紊分头行动。凌晨12点,在封控区顺利安装了6路视频监控系统和2个智慧喇叭系统,现场视频、图像成功回传到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以供决策和部署,同时提供广播通道供指挥部向现场下达指令、宣传防控政策。

本次演练活动得到了陆河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高度肯定。中国电信汕尾陆河分公司将全面总结此次演练的经验,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人员组织、物料准备、业务流程、智慧信息化产品能力进行全面升级,用高质量的智慧信息化综合服务筑牢科技抗疫防线,共同打赢抗疫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