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3天交付2016台对讲设备!江门电信抗疫展现“电信速度”
2022-04-20 澎湃新闻
分享:
   

仅用三天,2016台防疫应急对讲机调测交付完毕!4月17日,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成功交付2016台防疫应急对讲设备,并迅速投入开平市政府防疫演练中,再一次刷新战疫速度,用中国电信防疫黑科技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抗击疫情提供强有力的应急通信支撑。

此次投入使用的防疫应急对讲机为中国电信天翼对讲业务,这种“黑科技”具备“一呼百应”的功能,其便利的即时通信功能和统一调度的高效率,成为各种应急通信调度指挥的“神器”。在应急指挥调度过程中,由于需要下达多条指令到前线,而传统的固话、手机需要拨号、等待接通,无法满足应急指挥的即时、分层、多方通话功能,应急指挥的通信方式亟待升级。

中国电信天翼对讲业务具备强大的应急通信解决能力,可在各层级防疫部门之间、医院隔离区内外、医疗队远程通信、街道周边监测预警等不同区域,实现一体化应急联动和可视化调度指挥。在开平市应急管理局的防疫演练中,这一批应急防疫对讲机发挥出兼容功能强大的优势,既能实现不同终端组群对讲、超距组网对讲,更具备超强抗干扰能力和通话保密性,解决了应急通信网络缺少融合、通信设备互通困难的问题,能在全域防疫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期,为保障应急通信指挥网络畅通,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迅速响应当地政府部门需求,中国电信江门开平分公司全体动员,领导班子靠前指挥,一天时间实现需求方案确认,次日即完成全市两千余台天翼对讲设备到货调测的防疫任务。

为保证三天内完成设备交付,中国电信开平分公司迅速行动, 4月15日上午设备全部准时到货后,立即开展全员行动,连夜对两千多台设备进行装机、调试、分配,大家团结协作,奋战至凌晨。

4月16日,中国电信开平分公司人员兵分几路,分组到各镇街全市进行交付,专业人员随行服务,确保一线应急防疫人员顺利使用。

4月17日,在开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的镇级疫情防控应急对讲机培训会和防疫演练中,中国电信开平分公司同时到场开展一对一设备操作培训,实战演练结果表明,应急防疫对讲机将成为一线人员的战疫“神器”。交付及演练过程中,中国电信开平分公司营服经理们与对应镇街应急办的工作人员结对联动,融入进各镇街应急防疫管理队伍中,成为全市防疫队伍中的坚强有力的电信力量。

三天时间,2016台天翼防疫对讲设备交付到开平市应急防疫管理人员手中,开始为全民战疫发挥中国电信科技防疫的作用。这一批应急对讲设备今后也将在三防应急监测预警、调度指挥、决策支撑中,为政府部门提供强有力的通信保障。

中国电信将一如既往,全方位支持和服务政府防疫应急通信需求,全程全网保障防疫一线应急联动,全心助力政府构建科学高效应急通信网络,实现科技抗疫央企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