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太原电信近百名党员将战斗堡垒筑在防疫最前沿
王翔 王莉 2022-04-1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支部建起来,党员站出来。面对基层一线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人手紧的情况,4月7日,中国电信山西太原分公司党委迅速组建了5个临时党支部,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在防疫工作最前沿,全力保障通信生产安全有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哪里是疫情重点区域,哪里就成立临时党支部。太原电信在疫情重点区域成立临时党支部,区域内的99名党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加入临时党支部。各支部组织召开线上会议传达最新疫情防控精神,选举出支部委员,专门设置了对接属地经营生产单元、做好优秀经验推广及服务支撑的营销支撑委员以及负责调查和关怀区域群众与党员生活的生活委员。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对属于防范区和封控区的党员,在符合疫情防控的条件下,积极与社区取得联系,亮明身份,加入志愿者队伍。截至4月14日,太原电信已有近50名党员干部和职工投入志愿者服务工作,提供服务百余次。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4月9日,太原小店区开展第三次核酸检测,小店区南临时党支部的韩黎斌书记、文华杰同志、罗峥同志积极配合社区进行消杀、核酸检测、上门核对信息;小店区北临时党支部预备党员唐淼与社区同志、医护人员共同奋战,相处如同家人;迎泽区临时党支部索淑英同志身穿防护服奋斗在一线,虽然累,但很光荣!晋源区、万柏林区临时党支部成秀锦、何可欣两位同志紧急协调公司各部门为社区核酸检测专程运送了15顶帐篷,太原电信的快速响应得到社区人员的高度赞扬……

哪里有通信需求,哪里就有电信的服务保障。太原电信市场部高峰同志是小店区北临时党支部的营销支撑委员,他主动给大家讲解特殊时期如何精准提供电信服务:通过智慧社区和数字乡村的平台能力,实现防疫门禁、AI监控、智能云播和防疫门磁等功能,更好地满足社区和物业的专项需求,更高效、安全地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迎泽区临时党支部王雷同志联动业务部门共同制作了《智家小哥家庭网络自助排障指导手册》,同时灵活调配人员,有效整合装维力量,全力保障宽带装维一线正常生产,为市民居家办公、学生上网课保驾护航。

从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社区服务、提供物资,主动做属地社区志愿服务的一双手,到用心用情关心谈话、困难帮扶,成为紧贴一线员工的一颗心;从编写一份工作自助手册、视频指导排障的智家小哥,到运配防疫、通信物资的后台支撑人员……疫情防控已成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磨刀石,太原电信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我先上、跟我上的实际行动,继续践行红色电信精神,有我在,请党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