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东翁源电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通信畅通
2022-04-19 澎湃新闻
分享:
   

4月18日,广东韶关翁源城东社区居委会门口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前,中国电信翁源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为核酸检测采样点安装“云广播、云监控”系统,安装启用后将缓解排队人流多沟通不便、管理难等问题。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翁源分公司紧急部署,快速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助力疫情防控。24小时保障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和各个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通信畅通,并全力保障党政通信畅通,确保抗疫指令及时传达到抗疫一线。早在疫情发生当天,中国电信翁源分公司就紧急出动了近150人及应急通信保障车保障网络,调度5G应急通信保障车开通应急基站,确保核酸检测采样点的无线信号运行正常。装维工程师24小时值班,加班加点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核酸检测点加装有线免费WiFi,保证无线通讯工作万无一失。

为确保抗疫指令传达畅通无阻,中国电信翁源分公司当天将会议系统搬迁到翁源县临时防疫指挥部,24小时由技术人员驻守,保障防疫工作顺利进行。此外,还利用智慧短信平台对县城全域人口进行短信推送,第一时间将官方发布的疫情权威信息告知群众,并按照卫健部门要求提供智能门磁,助力政府智慧抗疫。

在做好通信保障的同时,中国电信翁源分公司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向各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提供了帐篷、充电宝等应急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