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十堰电信“爱心翼站”公益服务不停歇
2022-04-18 通信信息报
分享:
   

4月13日,又到了中国电信湖北十堰分公司“相约星期三”活动日,十堰电信爱心大使纷纷走进社区、老年大学、环卫驿站等地,开展公益微课堂活动。

“玩转智能手机,开启老年幸福生活”微课堂

为老年大学生开设微课堂

地处道教名山——武当山脚下的湖北十堰,人杰地灵,民俗文化盛行,“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道家名言,在很多当地人中口口相传、捻熟于心。顺时应势,中国电信十堰分公司首批“爱心翼站”建成之始,就选择“星期三”作为开展爱心活动的固定时间。每到“星期三”,“爱心翼站”都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十堰电信“相约星期三”活动已开展了200多场,服务1万人次,成为当地影响日益广泛的新民俗。

在十堰市,五堰电信营业厅厅爱心大使来到三堰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为老年朋友们开讲“玩转智能手机,开启老年幸福生活”微课堂。70岁的王奶奶想念外地的儿孙却不会视频电话,经过爱心大使手把手的辅导,她开心的说:“你们教的内容都是我想学的,特别好!”

在竹山县,爱心大使们来到秦巴文化艺术中心老年大学,为30名老年大学生开设微课堂。讲课内容包括微信、支付宝的使用方法,利用智能手机app收看、收听娱乐节目、时事新闻,如何与他人视频通话,如何调出自己的健康码、行程卡等。许多老年朋友不知道如何在手机上交水电费,爱心大使一对一进行辅导。操作成功后,老年大学生们非常开心,不停的夸赞:“你们是真正把为民服务做到家了!”

爱心大使们为环卫工人开设智能手机科普课堂

在房县,在中心城区的环卫驿站,爱心大使们为环卫工人开设智能手机科普课堂,通过分析典型案例教环卫工人防范诈骗,更好的守住自己的钱袋子。爱心大使们还盛情邀请环卫工人随时到中国电信营业厅休息、饮水,加热餐食,给手机充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